[社區]達人大集合─第九堂課─吹出好風景


(文 / 謝美鈴)

終於,活動如期舉行了。

到昨天下午我跟若慈都還是忐忑的,只因為活動報名人數不足。但是總幹事的一句話安定了我的心『人少就小活動,人多就大活動嘛』。對,若是因為擔心人數就改變計畫,那永遠也沒有機會可以參考了。小魚老師也是這樣想的,所以老師一直說時間上她沒差,她只是出個門。

今日主題:吹出好風景─樹
準備材料:塑膠帆布、水性油漆、油漆刷、吸管、落花

捲起袖子,綁好頭髮,趴在地上,嘟起嘴巴,努力把顏料吹出個樣子,每一組的特色不盡相同,有認真媽媽組,果然堅持可以做出好品質,美麗的樹;有隨性媽媽組,不斷的跟小孩競相增加不同元素;有靦腆爸爸組,一家都是男孩,也是都很隨性的玩著;有亂七八糟不受控制組,沒想到我原先擔心他們做不出個什麼,後來經過老師指導,別有另一番藝術風味,感謝老天給我們一整天的好天氣,{大大的太陽曬的我憂愁,我沒有帽子沒有外套呀><}
 
參加黃老師競選總部的成立也挺妙,第一次吧!我跟老師還在那邊吃了西瓜喝了粉圓湯才離開,回到樹下繼續討論課程跟社區的人社區的事,發現..我是:不是我的我..
我又跟自己衝突了,唉~

讓我想一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