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秋季班代小聚

1012班代小聚
 
 
文/靜怡
日期:2012/09/22
  早上十點不到,就有學員先到達佳里國中地板教室,陸續簽到後夏老師也笑咪咪的出現了,準備好CD先由我來開場,邀請夏瑞晶老師來帶領活動除了讓大家認識新課程(色鉛筆)的老師,也因為夏老師在肢體、舞蹈方面略有涉略,因此今天的班代小聚特別邀請夏老師設計了一小時的肢體活動,讓大家活動筋骨更希望大家能夠輕鬆地相互認識。首先,搭配中東味道的背景音樂,夏老師要求大家用肢體-包含腳、屁股等身體部位來打招呼,過程中大家卯起來發揮創意,空間裡笑聲不斷,另一階段,夏老師放段鼓樂要大家想像自己是鼓王情境下,排成圓圈把自己左右鄰居的身體當作鼓來拍打節奏,有人趁機為對方來個馬殺雞,但也有人害羞地拍拍對方靦腆的笑著。你有跳舞的經驗嗎?這次加入了自由舞蹈的元素,不會沒關係,沒有舞蹈基礎更好,拋開拘束、不需在乎舞步與美醜,跟著感覺去舞動身體,大家各有特色也跳到滿頭汗,最後夏老師分組讓大家討論如何用肢體來表演自己所參與的課程,除了讓大家初步了解社大有更多不一樣的課程,也促進了不同班級學員們接觸的機會,在如此有趣且抒放的一小時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clip_image002
                                                                                             【簽到囉】
 
 
clip_image002[4]
【我是鼓王】
 
 
clip_image002[6]
【用屁股打打招呼】
  接下來是校務的報告,由秀慧講述有關班代與班級上的注意事項,也說明社大校務的情形,最後由小藍針對一年一度期末成果展作佈達,大家都踴躍地提出相關意見與問題,以往是較為靜態的班代小聚,這次的嘗試能用更輕鬆不拘的方式去認識彼此亦帶來了不錯的氣氛,期待102年春季班代小聚的活動吧。
 
clip_image002[8]
【學員回饋與提出問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