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提問】台南市市長初選參選人,你們給問嗎?

黃宇振/台南大北門區居民、北門社大學員

首先,感謝六位參選人願意站出來角逐為台南市民服務的心,作為台南市大北門區市民深受感動。諸位均為國家一時之選的人才,有北門區子弟,有主打教育政策的北門女兒,有十二年副縣(市)長的資深官員,有關心鹽分地帶權益爭取建設的委員,最重要的是諸位都承諾要給台南市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因此,想跟各位參選人報告關於「北門社大招標案」的事情。

首先聲明,這封公開信的目的並非要貶低新得標團隊,也非為原北門社大團隊討拍,因為一個在大北門區深耕十三年的團隊招標失利之後,身為社大學員與大北門區居民我們無從得知:

市政府評選的標準是什麼?
各項標準的評分結果為何?
新團隊的未來經營計畫為何?

還有,市政府對社區大學經營的想法是什麼?

因此想聽聽諸位參選人對社區大學培養在地社區「知識解放、建構公民社會」的理念與教育事業招標方式的看法,是否支持社大招標指標,分數公開透明,並告訴我們在您入主市政府之後將會如何來處理社區大學經營的相關事項,以作為我們在選擇支持人選的依據與參考。

當然,若這個議題在您對台南市未來的擘畫中並不是那麼重要,也沒有看法,個人也會理解的!

最後,敬祝馬到成功!

文章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02/127092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