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社大交換工作日誌(陳怡吟)第四週10/27~10/31

10/27

整理籌備會議紀錄,會議紀錄有時候其實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如何把你聽到的,或是抄寫的整理成為一個有邏輯性,然後讓人看懂的紀錄。有時後整理會加深對於事物的印象性,也梳理自己對於事物的觀察性。

10/28

這週是到北門的玉湖社區播放「極端寶島」,極端寶島是周美鈴導演的片子,片中描述台灣四個地方,極北/基隆、極東/花蓮、極西/台西、極南/恆春。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社會問題展現,社區的夥伴似乎看的津津有味。不過驚奇的是恆春看到了社大的卻銀老師,想起她現在的樂觀對照影片時的背後心酸,覺得她也改變了許多。

10/29

在網路上尋找莫拉克北門區受災資料,覺得雜資料很多,但有用處的沒幾個…不過在觀察地圖時,也發現到google大神的強大性,作為一個公共的網路平台,把所有資料彙整。那社大的可算是學習的公共平台,那這個公共平台是只有學習這條管道,或是有更多的可能性?

10/30~31

劇場培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