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達人大集合─第十三堂課


(文 / 謝美鈴)

要把一整個學期的上課紀錄照片給印出來不是件小工程,特別是在這忙碌的時間點上,星期三的下午,不巧,越是需要的節骨眼,電話、傳真機、影印機都出問題。現在要印照片,連印表機都罷工,那就去洗相片吧!
 
要挑照片也不是多簡單的事,都怪我平時拍太多,又沒選好作品~”~
最後照片挑好259張(小魚說要2、300),燒成光碟去洗,到了銀河,選了259張,發現這洗出來的金額還真嚇人,還是跟老師再做確定,還好有問,原來小於說的2、300是指金額,不是張數,終於挑了88張。在這期間,接了嘉信的電話、若慈的瘋狂奪命連環call…沖印相片也需要時間呀!超級緊張,這下耽誤了課程進行,糟糕>< 終於到了菜寮,大家先在白色壁報紙上用水彩筆沾水彩噴、甩、滴出簡單的幾何圖案,老師帶著大家一同複習回想一個學期以來上過的主題跟活動,跟著將有畫面的照片剪出人物或是特別的畫面拼貼在壁報紙上,家長跟小朋友一起剪貼,大家玩的很開心。
 

歡鬧的場子裡,看不見最後一節課的感傷,有的話,也只有我吧!(我也太容易惆悵了orz)
解散後,我們跟幾個家長討論著成果展佈展的時間與人力,並找來黃琪紋妹妹來幫我們寫POP『台南縣菜寮部落』

剩下的就等表框後的作品送到成果展會場再看如何佈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