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社區招生宣傳


文、圖/黃湘怡

北門社大於1月23日及2月20日分別在學甲慈濟宮與佳里興震興宮舉辦社區招生宣傳活動,希望藉由課程到社區實際表演,能吸引更多社區民眾加入社區大學的行列。
圖為台灣歌樂社於學甲慈濟宮演奏照片,原本預計表演時間為半小時,但台灣歌樂社的學員與老師都欲罷不能,眼看都已超過一小時了仍不停息,實在佩服怎麼能毫無休息的演奏這麼久~

為了讓社區民眾能夠留下聯絡方式以便社大寄發活動訊息,現場還有小禮物贈送給社區民眾,期盼未來能夠成為北門社大的學習夥伴。圖為社區民眾踴躍填寫資料的情形。
美妙的歌聲與演奏聲,我想,坐在這邊聽音樂的民眾應該很享受吧!
我聽到不少人現場跟著哼唱起來唷~
太鼓小朋友很賣力的表演,贏得不少掌聲


兩場招生宣傳活動,很感謝廟方的大力支持與配合,因為這是北門社大首次進入社區宣傳課程,廟方與民眾的支持給了我們大大的信心,震興宮總幹事照三餐替北門社大放送,邀請社區與鄰近學校民眾一起來參與;慈濟宮的社區民眾,有感我們在慈濟宮的招生表演活動宣傳不足,還自掏腰包買鞭炮來放,令人感動…

實際進入社區宣傳後才知道原來還是很多民眾不知道社區大學是什麼,所以剛開始進入社區宣傳的成效有限,因為光是讓社區民眾了解社區大學是什麼,就得花上一番功夫,我們一開始還設想有社區民眾要現場報名呢~
未來,北門社大仍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了解社區大學的意義,期盼未來能有更多人一同加入學習行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