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展 – 寫給海的那首詩 邀請感謝函

2007年的夏天,北門社區大學踏上七股沙洲開始守護這片逐漸消逝的土地,此後的每一年,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加入我們一起關心這個環境。

今年夏天,北門社大師生以更詩意的藝術創作形式表達我們對土地的敬重,對海的關愛,要與更多的朋友分享我們在這裡做的一些事,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海邊,感受海味的夏季展。

IMG_6847  IMG_6864

太鼓班為夏季展作一個相當有氣勢的開幕表演,謝謝太鼓班的老師及學員們如此盡心盡力的為夏季展作表演,給來參與的人看到上課學習的美好結果。

 

IMG_6907 IMG_6914

特別感謝北門社大陳昆和校長以及台江國家公園張維銓處長前來參與夏季展的開幕儀式,並且在黑琵的彩繪板上各別寫下祝福的話,再讓黑琵起飛,夏季展在此正式開始。

 

 

IMG_7024 IMG_6957

現場彩繪共同創作─寫給海的那首詩,透過各位前來的民眾繪畫魚片,使這些魚片更為生動,不只小朋友喜歡,連大朋友也相當有興趣。感謝當天所有來為這些魚片畫上美好色彩的所有人,因為你們的參與,而賦予這些魚片生命,也因為你們的前來,讓夏季展可以成功開展。

更多照片都在北門社大臉書https://goo.gl/8cmhB9

發佈留言